看到鬼

我永远是🐟的狗🥺🥺🥺🥺🥺

灵感

啊啊啊啊,救命!!文笔太差了有灵感也写不来文,呜呜呜,我不配写王相。

灵感大概是这样的:

   主体是王传位给缜儿然后带着从道域回来的鱼去江南看雨,那场千岁下给酥浥的雨(啊,可能表达的不是很清楚,大概就是相同寓意的一场雨。)     然后中间穿插王对于千岁在海皇椅上的那段回忆(此处该是皇酥的刀子)    然后主要的场景是王给鱼撑伞,鱼想抢伞柄(毕竟让王撑伞鱼相还是有点儿不习惯)但是王不让,并且说了一句“至少,我们走的是同一条路”鱼无奈“王啊~”    最最最后来个总结,就行了。

    啊!可是我不行我写不出来这么一个本来唯美的小短文。呜呜呜文笔太差了有没有人救救我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4)